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发布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要求,学校结合第三方数据调查公司(四川钧力成科技有限公司)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调查结果,编制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报告主体部分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需求分析、毕业生就业相关分析、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举措、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分析、毕业生教育教学反馈与社会评价等六方面做出详实的统计和梳理,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系统总结和真实呈现。现予以发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
                                                                              宝鸡文理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宝鸡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最终修订).pdf
0c6aa1f0f7f5f4c22b5f6068e1223815.pdf (2.29 MB)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