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我校2020届湖北生源地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加大湖北籍劳动者就业支持力度的通知》(陕人社函[2020]222号)及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鸡市财政局、宝鸡市民政局《转发省人社厅等三部门关于加大湖北籍劳动者就业支持力度的通知》(宝人社函[2020]174号)文件精神,经本人申报,学院初审,招生就业处复审,我校共8人符合申请条件,现将申请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7月2日至7月8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地点:思贤楼218室
   电话:0917-3566239
   邮箱:bwl_jyzx@163.com
 
 
   附件:2020届湖北生源地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汇总表(已删除)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