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宝鸡文理学院考点外语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宝鸡文理学院考点考试将于7月18日举行。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考生顺利考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地址
    2020年外语口语宝鸡地区考试在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进行。高新校区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二、防疫要求
    若考生及其家庭成员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本人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的情况,考生不得进入学校
    三、考试流程
    考生须在考试全程服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考务人员的组织和管理。
    1.所有考生必须按照考点防疫要求,在准考证规定的考试时间前1小时,佩戴口罩在学校东门出示健康绿码、测体温,接受工作人员核对个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本次考试准考证,待确认正常且两证齐全者,方可进入学校,否则不得入内。
    2.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规定路线进入候考区等待考试。候考期间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更换考场。
    3.进入考场前,考生从考务老师处领取成绩记录表,按要求登记个人相关信息,认真填涂成绩记录表上相关内容(请考生自备签字笔等文具,准考证号填涂9位外语口试准考证号)工作人员会对考生进行人证核验,此时考生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人证符合者,须按工作人员要求关闭手机,并将手机及其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进入考场,并将成绩记录表交给考官老师,开始考试(考生可自行决定考试期间是否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律按作弊论处。
    4.考试结束后,考官当面告知考生成绩,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带好手机及其随身物品离开考场(不得将试题、成绩记录表等带出考场),考生出考场后,按照楼道张贴的指示标识和规定路线从学校南门有序离开学校。考生不得重复参加考试,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考试前期,考生应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防暑降温,谨防感冒、发烧等情况发生。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不设考前看考场、熟悉考试环境等环节。考生须按规定路线进出校门及考场。考生家长、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3.在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候考以及进出考场期间,考生须自觉与其他考生保持合理距离,不得拥挤。若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须立即终止考试并报告工作人员,按照考点疫情防控预案要求处置。
    4.考试结束后,家长若接送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避免学校门口人群聚集。
    5.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考试违纪舞弊行为,沉着应考、诚信考试。
    6.若考试当天因与其它院校考试时间冲突,需在规定时间段前参加考试者,请携带其它考试准考证等证明材料到学校东门现场报名处提出申请。祝各位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