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精简版)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
    一、招生对象
1.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 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相关补充规定。
3.报考人员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具体专业所属的学科门类、本科专业类可登录教育部网站(www.moe.gov.cn),搜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版)”进行查询。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普通高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因触犯刑律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三、招生专业、计划及联系方式
我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30个专业计划招生800名,具体详见http://ein.bjwlxy.cn/shownews.asp?id=361
   四、报名方式及程序
2020年8月6日10时至8月16日18时,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详见http://ein.bjwlxy.cn/shownews.asp?id=361
    五、招生录取方法
招生采用“申请-考核制”,即考生申请,招生就业处资格初审,二级学院线上面试录取。参加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达到国家B类控制线者直接录取。
    六、学制及学籍、毕业毕业及学位授予、毕业派遣、学杂费及奖资助、入学资格审查等按教育部、相关部门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七、附则
1.考生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将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
2.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未委托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相关工作。
3.本招生简章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若与教育部和有关省(市、自治区)的相关规定不一致的,最终以教育部和有关省(市、自治区)的相关规定为准。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17-3565239、3361065
传真电话:0917-3361066
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ein.bjwlxy.cn
通讯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编721013)
附件1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报名表.doc
5b484e84edcc0091a6affc43f5696e2d.doc (26.00 KB)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