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2023届春季“访企拓岗、百企进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实现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3届春季“访企拓岗、百企进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为确保就业洽谈会安全、有序、高效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
 3月25日(周六)9:00——17:00
 二、洽谈会地点
     高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
 三、工作安排
    2月28日—3月20日,制定工作细则,印制资料,邀请用人单位参会;
   3月20日—3月23日,确认参会单位;
 3月24日,安排布置洽谈会场,各项安全、宣传工作安排到位;
3月25日,用人单位报到,举办就业洽谈会;
3月26日,用人单位面试,做好其它收尾工作。
 四、毕业生基本情况
 2023届毕业生共5701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245人(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35人),硕士毕业生456人。师范类毕业生2344名,占41.11%,非师范类毕业生3357名,占58.89%;男生2170名,占38.06%,女生3531名,占61.94%;陕西籍生源4122人,占72.3%。2023届毕业生分布在全校16个学院的60个本科专业,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五、工作机构
 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下设4个工作组
 (一)会务接待及会场组
 组长:范英 凡明锦
 副组长:龙涛 史建刚
 会务接待及会场组工作职责:
 1.洽谈会总体安排、联络和协调。
 2.制定洽谈会方案、文件及相关材料。
 3.邀请落实参会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参会登记、报到接待。
 4.会场安排展位及张贴海报等。
 5.制作发放相关材料、证件、餐票。
 6.汇总参会单位信息,协调安排试讲、面谈室。
 7.协助保卫处维护会场内外秩序。
 8.做好会场各项其他服务工作及洽谈会后续跟进工作。
 (二)安全保卫组
  组长:李迪
 副组长:陈正社
 安全保卫组工作职责:
 1.制定洽谈会期间的安全保卫预案。
 2.检查洽谈会现场设施,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3.设置安全警示牌和车辆出入路标,合理规划路线,及时引导参会车辆出入场,防止拥堵,维护会议期间校园安全秩序。
 4.维持会场秩序,有序组织好外校学生的参会,对参会人员进行指挥和疏导,洽谈会结束后清理会场滞留人员。
5.提前告知公安机关办会情况,处理洽谈会期间突发事件。
6.根据会场示意图,合理安排保卫人员,做好招聘会安全保卫工作。
7.与渭滨区武装部联系做好应征入伍宣传工作。
 8.其他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
 (三)后勤保障组
 组长:李建钢
 副组长:马珉 王林
后勤保障组工作职责:
 1.保障洽谈会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和会议开始前与结束后的场地卫生。
2.保障洽谈会期间场馆,水、电设施正常运转。
3.安排两名医护人员现场执勤预防突发情况,并配有应急车辆。
 4.合理解决用人单位在学生餐厅三楼用餐问题。
 (四)宣传报道组
 组长:冯飞龙 马旺华
 副组长:崔小丽 杨建卫
 宣传报道组工作职责:
 1.宣传报道洽谈会工作。
 2.立心楼、思贤楼、图书馆前电子屏宣传就业相关内容,营造就业氛围。
 3.邀请接待新闻媒体单位。
 4.洽谈会期间的摄影、摄像。
 六、相关情况说明
 1.所有用人单位和学生一律免费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于3月25日(周六,8:30)报到并进入会场参会。中午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工作餐和瓶装饮用水。
 七、工作要求
 1.洽谈会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各学院共同参与。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洽谈会顺利举行。
 2.招生就业处、各学院要积极邀请高层次的用人单位参会,要采取多种形式向毕业生宣传洽谈会相关信息,组织2023届全体毕业生按时到场参会。
3.洽谈会期间,各学院要确保所属立心楼、思贤楼多媒体教室卫生整洁、设备正常使用。
 4.保卫处和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疫宣传教育,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保证学生安全参会。
 5.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协调,积极与有意向的用人单位签订《共建宝鸡文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同时为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在求职、面试等环节提供指导与服务。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