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9 来源:

    7月18日,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宝鸡地区外语口语考试在我校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对考生进行的科学引导,本次报考人数较往年有所减少,共有来自宝鸡12个县区的4828名学子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考生、主考教师、考务和安全保卫人员。他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工作实际,按照考试标准流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切实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本次外语口语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特殊形势下的外语口语考试工作,学校专门制订了《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陕西省外语口语考试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陕西省外语口语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宝鸡考点)实施方案》,于7月16日上午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协调会,成立了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和9个工作组,全面组织实施我校2020年外语口试工作。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周让主持,副处长俱国鹏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伟就有关考务工作和口语考试评分规则等作了相关部署和培训。

    会上,栾宏对今年外语口试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各司其职;二是精心安排,有序开展;三是严密组织,遵守纪律;四是协调配合,不得推诿;五是科学防疫,完善预案;六是做好服务,确保安全。他指出,外语口语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属国家级考试,也是我校对外宣传的大好机会,各部门要协调合作,提高服务意识,为考生和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口语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零失误、零出错,在向考生、家长及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答卷的同时,也为我校招生宣传收获良好口碑,提高声誉。

    在相关职能部门、外国语学院以及口语主考教师、考务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后勤防疫人员的相互配合、辛勤工作下,我校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招生就业处 文/杨咪咪 图/蒲鹏 审核/李周让)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