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10日,学校再次召开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周让主持。

栾宏要求各学院齐心协力,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持续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一是各二级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抓。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离校时还有部分未就业,不能因为离校而放弃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书记院长要亲自抓、亲自督,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广开思路、多措并举,积极引导毕业生多渠道多元化就业,特别是到基层、到中小微企业、回家乡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报考第二学士学位等,拓宽就业渠道。三是切实做好特殊群体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特别是对建档立卡、52个未脱帽的国家级贫困县、新疆及西藏籍少数民族、湖北籍等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建好帮扶台账,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全面就业。四是抓好落实,责任到人。各二级学院要落实专人,明确任务,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离校时未就业毕业生的联系,了解他们的现状,分析至今未就业的原因,一生一策,点对点,人对人,精准推送岗位,做好接续服务。

会上,招就处就业中心主任史建刚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就持续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冠男就第二学位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作了介绍。李周让就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处 文、图/王小敏 审核/李周让)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