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党委书记赵健一行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师生检查指导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

8月11日,校党委书记赵健、党委副书记栾宏、副校长李景宜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暑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师生,并对暑期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高新校区大门口,校领导查看了校卫队员执勤情况,询问了门禁管理情况,并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保卫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保卫干部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门卫管理,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招生机房和招生咨询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招生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生教育培养的基础。一是在招生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注重防范风险,加强信息安全,充分接受各方监督,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让考生和家长放心;二是招生咨询工作要做到热情周到,优质服务,树好学校形象,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期望;三是要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特别是第二学位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加强舆论引导,不断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在高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前期工程建设现场,校领导查看了管线拆迁工程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教师公寓建设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后勤、基建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个部门战酷暑、赶工期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校领导指出,建设教师公寓既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引进和稳定校内人才的一项重要工程。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落实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加快推进高新校区1#、2#教师公寓建设,为引进高层次人才、稳定教师队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是要加强管理,规范施工,严守安全红线,确保工程质量,杜绝事故发生;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坚决打造廉洁工程。

在化学化工学院和地理与环境学院,校领导听取了两个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两个学院专业实验室和基础实验室,慰问了坚守在科研一线的高层次人才、科研骨干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暑期依然坚守在科研一线的师生们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勉励他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甘于坐“冷板凳”,不断创新,为创建高水平大学多作贡献。

在石鼓校区教职工餐厅改造工程、电线落地工程施工现场,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设计、工期等具体问题,并对后勤部门在暑期加班加点赶工期,竭力服务教职工的精神表示赞赏。校领导要求后勤部门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好教职工餐厅改造工程,让广大教职工拥有一个既温馨,又舒心,也放心的民心餐厅。同时,要加快电线落地工程进度,不断美化校园环境,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

在石鼓校区教职工之家,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校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并对完善教职工之家基础设施提出了明确要求。校领导指出,教职工之家是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建设好教职工之家是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一项民心工程,校工会要下大力气做好“建家”工作,把教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一定要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发展为了师生、发展依靠师生,发展成果由宝文理师生共享。

在附属学校检查时,校领导实地查看了附属学校假期教学楼美化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附属学校招生、管理、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情况汇报。校领导强调,附属学校是宝文理为解决教职工子弟就学和师范生实习而自筹经费设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服务好教职工、教育好教职工子女是附属学校办学的重要目标之一。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开阔眼界,不断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让教职工放心;二是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形成合力,不断在“破难题、补短板、建机制、提质量”上下功夫,努力在管理上取得新提升;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让社会更多地了解学校、支持学校,努力营造有利于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和谐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校党政办公室 文/郭理想 图/张平 审核/任红亮)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