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12月18日,我校依托线上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共有来自陕西、江苏、浙江、山东等地126家单位参会,总计提供岗位数量达到2946个,岗位需求专业主要集中于教育、电子、化工、机械、计算机等。共有1900余名校内外学生在线参与了招聘活动,会场总点击量达18958人次。与首场网络招聘会相比,此次参会企业、提供岗位及参会学生人数均有所增加。

我校认真总结以往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的经验,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微信群、QQ群、就业管理系统学生端等平台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指导,发挥各二级学院作用、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网络视招聘会的主体作用。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不断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学校将进一步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发挥云平台的优势,定期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同时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规范和鼓励各二级学院举办招聘会,建立上下联动促进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招生就业处 文/徐康、史建刚 图/徐康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