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6月13日,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宝鸡地区外语口语考试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宝鸡12个县区的8422名学子参加考试,较2020年增加3571人。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考生、主考教师、考务和安全保卫人员。他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工作实际,按照考试标准流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全力以赴,切实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本次外语口语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宝鸡市招办、高新区教体局对我校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作为外语口试宝鸡考点副主考现场指导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高新人民医院就此次考试与我校进行点对点对接,并安排2名医护人员和一辆120救护车参与考试医护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外语口语考试工作,学校专门制订了《宝鸡文理学院2021年陕西省外语口语考试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陕西省外语口语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宝鸡考点)实施方案》;线上发布《2021年陕西省外语口语考试(宝鸡考点)考生须知》,成立了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文理学院考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和考务、纪律监察、试题保密、考试评判、网络与考试记录、信息统计、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8个工作组,全面组织实施我校2021年外语口试工作。6月10日上午在高新校区甘棠厅召开了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栾宏主持,招就处处长范英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伟就有关考务工作和口语考试评判规则等作了相关部署和培训。

   会上,栾宏对做好今年外语口试工作提出了六个到位的要求:即责任明确到位、防疫措施到位、部门联动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安全保障到位、服务措施到位。他强调,外语口语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属国家级考试,也是我校对外宣传的大好机会,组考者也是应考者。各部门要协调合作,本着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向考生、家长及社会提交一份满意答卷的同时,也为我校招生宣传收获良好口碑和声誉。

   在相关职能部门、外国语学院以及口语主考教师、考务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后勤防疫人员的相互配合、辛勤工作下,我校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语考试宝鸡考点工作圆满结束。(招生就业处 文/陈冠男 图/陈小民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