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首届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6月24、25日,我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举办了首届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省内外81所高校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招考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宝鸡及周边地区近万名考生及家长参加。

   开放日期间,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到现场与参会院校、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参会院校的招生计划及招录情况,深入了解考生的院校专业需求、报考意向;并对参会院校教师进行了慰问和感谢,对广大考生给予勉励。

   咨询会现场,考生和家长带着对“高考志愿填报”的疑虑,与各院校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各高校咨询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本校的录取批次、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状况、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及2021年招生情况,并针对考生个人情况给予了报考指导。我校各二级学院选派专业教师,为考生及家长开展了精准的专业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媒体的推介宣传;宝鸡电视台、华商网等平台对我校开放日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为切实做好本次招考咨询会,学校专门制定了《宝鸡文理学院首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实施方案》、《宝鸡文理学院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线上发布了开放日咨询会公告;并向宝鸡及周边地区高中发送了邀请函。6月21日上午在甘棠厅召开了学校2021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现场咨询会协调会,招就处处长范英就开放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上,党委副书记栾宏就办好此次咨询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各部门加强沟通,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精心策划,展示我校风采和特色;三是配合到位,责任到人;四是热心服务,确保安全,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

   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及参会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首届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圆满结束。(招生就业处 文/陈冠男 图/钟磊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