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栾宏一行参加第二届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1年年会暨“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促就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7月13日至14日,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1年年会暨“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促就业”主题教育活动在延安大学举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征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栾宏应邀参加大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栾宏以《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就业工作》为题,介绍了我校在加强组织领导,谋划部署;落实政策保障,强化工作措施;坚持综合施策,全员育人等三个方面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综合施策,不断优化促就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岗位需求,强化就业帮扶,切实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努力推动、力促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大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和延安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5所师范类高校的近百位代表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就业环境发生变化,高校应如何应对大学生就业出现的新现象、新问题、新挑战;如何进一步发挥师范联盟的作用,整合高校资源,推动联盟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后疫情时代,如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学校就业创业的改革和创新这四个主题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延安革命旧址。

   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于2018年3月在省教育厅的号召下,全省师范类院校和有师范类专业的院校联合成立,隶属省教育厅管理指导,旨在推进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改革和创新,促进厅校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发展和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范类院校之间的联系,拓宽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就业资源共享,市场共育开拓。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全程参与了各项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以及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招生就业处 文、图/王小敏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