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郭霄鹏一行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

   8月10日,校长郭霄鹏、副校长韩干校带队,看望慰问我校暑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校领导前往高新校区校医院、保卫处、学生餐厅,分别看望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保卫处一线执勤人员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对他们在酷暑之中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高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现场,校领导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慰问了暑假期间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后勤、基建部门工作人员,并要求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建设品质好、质量优,职工满意的教师公寓。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和通知书投递情况,听取了招生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学生处易班工作室,慰问了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

   在石鼓校区,校领导走访了校卫队、社区办、教职工之家、教职工餐厅,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询问了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教职员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党委宣传部 文/张磊 图/钟磊 审核/冯飞龙)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