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

   8月5日,我校举办了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依托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鼓励二级学院邀请合作企业积极参与,共计邀请来自陕西、浙江、江苏、北京等省市参会企业206家,总计提供岗位数量16451个,共有1100余名校内外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会场浏览量达14226人次,用人单位和学生共发起视频面试1483次,达成初步意向587个。

   暑期以来,招生就业处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就业招聘网络平台作用,借助教育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国聘行动”“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等大型网上招聘活动,利用宝鸡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宝鸡文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宝鸡文理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宝鸡文理学院就业工作微信专群等网络平台,精准给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推送岗位、在线招聘信息。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完成就业协议书的收取、审核、上报、更新工作,按照教育部的就业签约“四不准”要求,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管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积极做好毕业生改派工作,切实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招生就业处 文、图/徐康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