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喜获教育部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3项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近日,教育部学生司公布了2022年度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结果,我校获批3项研究项目。分别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晓利申报的科技服务类教育实习基地项目、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徐丽平申报的文旅艺术类教育实习基地项目、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王小敏申报的教育类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面向全国相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项目实施期限为一年。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