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 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开展就业“一把手”工程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时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努力挖掘优质岗位资源,4月23至24日,我校依托线上就业服务平台,成功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江苏、广东、北京、浙江等省市的22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906个,招聘需求17365人,我校毕业生参与人数共计3042人,累计投递简历4018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79人。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围绕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学校积极谋划、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将就业工作拓展到线上,利用平台优势与用人单位及学生积极沟通,先后举办了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师范类毕业生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等三场大型网络招聘会;利用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平台举办小型专业类、行业类“空中见面会”,并发布招聘信息2184条;多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和业务指导会,实现了“服务就业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帮扶不打折,疫情防控不放松”的良好工作局面。(招生就业处   文、图/徐康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