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实体设展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
  11月30日至12月5日,学校通过校地携手、校企联合的方式,采用“高校线下实体设展+企业线上视频面试”模式,依托云端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就现在,谋未来”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校园招聘会及直播带岗活动。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共有来自浙江、山东、甘肃、江苏、广东、陕西等8个省的167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729个,专业涵盖教育、传媒、旅游、生物制药、电子、化工、机械、计算机、信息网络等,我校共有1900余名毕业生进入会场,累计投递简历4997人次,实现网络面试224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61人。

  网络招聘活动进行的同时,学校主动邀请浙江省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山东省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88家大中型企业、安康长兴学校、蒲城陕煤技术研究院工业化示范基地有限公司及全国最大的镍产业链服务商宁波力勤资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同步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使毕业生身临其境体验“全逼真”面对面“云端”招聘,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郭霄鹏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发布了《致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制定了《2023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工作方案》,从网络平台选定、参会单位审核、网络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平台、QQ群广泛宣传动员毕业生参会。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心理等方面给予毕业生全方位指导。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全程监控网络面试过程,及时提醒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按时线上面试,确保了本次招聘会有序进行。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既是我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招聘工作,通过精准发力,整合各方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求职就业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毕业生主动学习掌握网申投递求职新技术、新方法,通过网络互连顺利实现充分就业的有效途径。(招生就业处 文、图/王小敏 史建刚 审核/范英)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