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举办2023年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9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23年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石鼓校区举办。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辖区6家单位、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油气勘探公司、西安华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国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覆盖多个学科专业,吸引600余名毕业生入场应聘。招就处处长范英及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人才需求概况及岗位供给情况,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为他们出实招、解难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个。

  与此同时“塞上惠农聚英才 筑巢引凤创未来——惠农区引才走进宝鸡文理学院”交流座谈会在石鼓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惠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霞就惠农区人才招引政策作了说明,她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赴惠就业创业。范英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更名大学、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她希望校地双方通过践行“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在相互赋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中,共同打造协同育人的典范,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贡献率。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光南对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科研实力作了介绍,期待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深度合作、联动提升。双方签署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及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招生就业处、计算机学院 文/席银联 图/于乐 审核/范英、周国栋)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