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招就处国际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大国工匠精神,时刻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3月27日下午,招就处国际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石鼓校区综合楼二号报告厅开展“学习大国工匠精神,时刻牢记育人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范英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刘湘宾同志的《挥洒青春汗水  书写精彩人生》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从“选择”“付出”“共勉”三个方面与我们分享了自己从部队转业当铣工,攻克多重难题、打赢各种硬仗,一步步成长为航天技能大师的经历,他的报告语言质朴、语重心长、情感真挚,催人奋进、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践行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报告同时也给予我们,尤其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深深地启示:成长的道路是曲折的,因为少不了挫折与质疑;成长的道路是漫长的,因为有着孤寂与坚守;成长的道路同时也有着收获与改变。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刘湘宾身上那种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精神让我们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更坚定了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创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力量。(招就处国际处联合党支部 文/ 袁知非 图/徐康 审核/宋崇碧 )
 
版权所有 © 2019 宝鸡文理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邮箱:bwl_jyzx@126.com